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乐于建设老年人文化园地 福泉酒楼热心公益事业,让老年居民老有所乐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09 14:49   https://www.yybnet.net/

举办公益书法活动。

连续两年为柳州晚报“岁末关爱·百家年夜饭”捐出爱心物品,腊八节请百余名孤寡老人喝早茶,“六一”为山区孩子送关爱……虽然开业不到4年时间,但是福泉酒楼却一直走在公益的路上。更重要的是,很多喜欢书画的老年人,特别喜欢来这里,福泉酒楼为老年人营造了浓郁的文化学习氛围。据了解,该酒楼经常组织老年人开展书画练习和品鉴活动,深受老年人的欢迎。

2015年12月,福泉酒楼在燎原路东三巷开业,为周边的中老年居民提供了一个聚会喝茶、学习文化的园地。酒楼免费提供场地、纸墨,邀请热爱书法的老年人写书法,让他们老有所乐。

福泉酒楼董事长杨礼明说,今后,他们还会为老年人举办更多的公益文化活动。

(青梨)

新闻推荐

快乐的退休生活 会学会玩会安排 有歌有舞有欢乐 66岁的陈树葵退休后开启新的乐活人生,“忙得在家的时间都没有”

陈树葵在拉手风琴记者李劼“陈姐,这周末搞唱歌比赛啵,这几天要彩排。”“没问题,准时到!”“陈姐,下周社区要搞个旗袍秀,你得空...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诚心还债闹乌龙2019-06-08 11:32
评论:(乐于建设老年人文化园地 福泉酒楼热心公益事业,让老年居民老有所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