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拖延战术 无效! 柳南区城管开始拆除金绿洲小区内违建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6-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拆违现场

楼上、楼下大大小小的违建有上百处,在调查过程中业主假装配合,实则采取拖延战术……针对金绿洲小区严峻的拆违形势,6日开始,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社区等部门采取行动,逐一拆除金绿洲小区内的违建。

当天,记者在金绿洲小区发现,该小区违建以钢架棚为主。据现场执法队员介绍,金绿洲小区内90%的住宅楼都有违建,当天拆除的违建是该小区内违建比较集中的1栋至3栋住宅楼。

“1栋、2栋、3栋住宅楼总共违建数量达到52处。去年,我们向这些违建的业主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很多业主口头上答应自行拆除,但纷纷采取拖延战术。像2栋3单元103号房的业主,刚开始是配合自行拆除的,但现在人搬走了,30多平方米的钢架棚却一直留着没有拆除。”执法队员告诉记者。

随后,在社区和辖区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执法人员依法对2栋3单元103号房业主违法搭建的钢架棚进行了拆除。对此,住在楼上的业主邱先生表示,103号房业主是在五六年前搭建的钢架棚。“下雨天,雨落在棚上,好吵;出太阳天,阳光照在钢架棚上,阳光就会反射到我家的阳台,刺眼。拆违建拆得好。”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还配合3栋楼顶的一户业主拆除了一个约20平方米违法搭建的钢架棚。执法队员表示,剩下的违建,他们将在近期分阶段逐一拆除。

本报记者 文鑫豪

通讯员韦德盛报道摄影

新闻推荐

“阳光奶奶”范苏云 她把城中区“一老一小”的活动搞得风生水起;她唱歌、跳舞、打球,样样来得

↑范苏云和孩子们在一起。记者喻芬/文通讯员何小明/图范苏云有很多誉称:“阳光奶奶”“大众姥姥”“最美五老”……68岁,一...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42起占道经营 查处2019-06-10 10:55
评论:(拖延战术 无效! 柳南区城管开始拆除金绿洲小区内违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