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让缺失的牙齿重新“上岗” 华喜口腔致力于种植牙研究维护缺失牙老年人身体健康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09 14:49   https://www.yybnet.net/

华喜口腔总院长张华喜华喜口腔候诊大厅华喜口腔医务人员认真进行手术

“种植牙,找华喜!”这句话道出了华喜人对自身种植牙技术的自信,也反映了柳州缺失牙者对华喜口腔的信任。多年来,华喜口腔正是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利用种植牙等先进的修复技术,让缺失牙者特别是缺失牙老人的牙齿重新“上岗”,重新获得咀嚼能力,维护了缺失牙老人的身体健康。

专注于种植牙技术

年纪大了,牙齿会陆续“下岗”,有的一张嘴就会露出几颗孤零零“坚守岗位”的牙齿,有的甚至一颗都不剩。作为消化系统的门户,牙齿发挥着重要作用:营养丰富的食品,需经过牙齿的咀嚼才更容易被胃肠道吸收。一旦牙列缺损、缺失,就会产生诸多不利健康的问题。因此,缺失牙的修复,对维护身体健康十分重要。

华喜口腔的张华喜总院长从入行开始就注意到牙缺失对人体健康的损害,因此他决心专研种植牙技术。牙缺失的修复形式主要有三种,一是种植牙,二是活动义齿,三是固定义齿。种植牙就是将人工牙根(种植体)在缺牙的牙槽骨内部位植入,在种植体与牙槽骨结合以后,再在上面装上一颗逼真的烤瓷牙。种植牙牢固美观,舒适耐用,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因而倍受欢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张华喜就赴韩国学习,学成归来,也把当时先进的韩国种植牙技术带回柳州,成为柳州种植牙的开拓者之一。此后,他又多次远涉重洋,到德国、澳大利亚、美国等种植牙技术十分先进的国家学习,并成为加州洛杉矶大学的种植牙硕士。因此,他不但善于种植牙,还特别擅长于一些疑难问题的解决,如牙槽骨低平、骨量不足的种植,以及需要上颌窦内外提升术、下颌神经移位术的种植等方面。

在张华喜的带领下,华喜口腔可以根据患者的不同口腔情况,设计出相应的牙齿种植方案,确保每一位缺失牙者都能获得适合的牙齿种植效果。针对一些患者因为缺牙时间长,牙槽骨吸收严重、骨量不足的情况,张华喜会先用人工骨进行植骨后再种牙,从而保证口腔种植的顺利进行。其先进的即刻种植牙技术,还可以达到即拔、即种、当天能啃食苹果等硬物的效果。就是80多岁的老人,也能因此再次拥有满口“新牙”。

种植牙迎来数字化

现在,华喜口腔的种植牙技术已进入数字化时代。

张华喜指出,先进的口内扫描设备,可将患者的牙齿状况在计算机上真实呈现,进而利用3D打印技术实时制作种植导板和临时基台等修复体。这样,口腔医生就可以在种植手术前快速获得导板,基台并制作临时牙,实现微创种植和即刻种植即刻负重,并能对牙齿多颗缺失、半口及全口缺失、牙槽骨流失、种植牙失败再修复、上颌窦高难提升等各类复杂缺牙病例患者开展精准的种植牙手术。

确实,利用数字化设备制作种植导板,是种植牙技术的重大进步。因为植入人工牙根的位置、角度、深度,对种植牙成功率影响较大。而在传统种植牙技术中,没有有效仪器设备的辅助,单纯依靠医生的经验以人工目测的方式确定人工牙根的位置,以“盲种”的方式进行种植牙,加大了种牙的风险。而有了先期制作的种植导板,就像为种植牙安装了精准的导航系统,它能够根据每个人的牙齿状况分析判断出最精确的种植导向,口腔医生在种植过程中根据导板划定的位置准确安装种植体,避免了传统种植牙过程中可能产生的误差,让种植牙从此不走“冤枉路”。

以微创为主导,通过德国西诺德口内扫描仪等先进设备,在计算机上重建患者口腔三维立体模型,凭借由3D打印技术制作的种植导板对手术全程精准把控,无需切开牙龈,有时30多分钟就可让缺牙重生,这便是华喜口腔的数字化种植牙技术。这项技术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减小了患者创伤,使种植牙更简便、更快捷。

为检阅种植牙效果,华喜口腔每年还举行啃甘蔗大赛。面对众多观众,曾经的缺失牙者,依靠种植牙快速啃起甘蔗,那种幸福感就如人生迎来第二春般畅快。

成为知名连锁品牌

“一颗牙,一辈子。我们的使命是让客人的每一颗牙齿一辈子健康。”这是华喜人的承诺,这句话张贴在华喜口腔二楼候诊大厅里,格外醒目。

其实,华喜口腔不仅仅在种植牙上精益求精,在口腔的其他领域也颇有建树。

华喜口腔总店面朝美丽的柳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舒适,采用欧洲设计理念,设立有数字化种植中心、隐形矫正中心、美学修复中心、牙周管理中心、显微诊疗中心、儿童牙科中心等六大诊疗中心。为了给患者一个良好的就诊环境,华喜口腔不断升级改造,现在面积已达到3000㎡。一楼除了部分检查功能区外,基本都被改造成了儿童牙科中心,方便日益增长的儿童口腔保健和口腔诊疗的需要。乘电梯上到二楼,映入眼帘的是明亮、大气、高雅的候诊大厅,顾客在这里候诊,可以坐在柔软的真皮沙发上,享受着前台导诊人员送上的热气腾腾的咖啡或茶品,观看电视中播放的口腔保健知识和各类影视节目,或翻阅口腔杂志和书报等待治疗,有心者甚至可坐到价值不菲的钢琴前,尽兴地弹上几曲。这样,就可以减少口腔患者忍着疼痛排长队的辛苦,让他们在优雅安静、舒适温馨的就诊环境中舒缓就诊的紧张感。

现在,为了让患者能就近享受到其良好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华喜口腔还在全市布局了日益获得患者肯定的三家分店——九洲国际店、桂中店和谷埠店,成为柳州乃至广西知名的口腔连锁口牌。(韦 健)

新闻推荐

“黄昏恋”结束了,他仍放不下 我说他是前男友 他说我是现女友

讲述人:阿红(化名)女61岁已退休柳州人文字整理:今报记者韦黎活在当下是美好的,而活在旧人、旧事里,这样的人生注定不会幸福。我...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缺失的牙齿重新“上岗” 华喜口腔致力于种植牙研究维护缺失牙老年人身体健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