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航鹰社区 开展创城宣传 增强文明意识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通讯员 唐秋奕

晚报讯 14日,航鹰社区组织干部、网格员及志愿者,通过举办活动、上门入户等方式发放柳南区《市民文明手册》,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将300余份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柳州市市民公约、2019年柳州文明十条以及柳南区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等内容的创城宣传手册送到居民手中。

该手册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看了这本手册,我明白了创城的重要性,我也要做一个文明有礼的柳州人!”居住在廉租房的刘哥掷地有声地说。

本次入户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并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为创城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越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柳

15日,越中友好协会副主席阮荣光率越中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到柳州市进行友好访问。副市长卢柳屏会见了代表团。卢柳屏表示,柳...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千人绿色 健步走2019-06-18 10:13
让古籍重获新生2019-06-18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航鹰社区 开展创城宣传 增强文明意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