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移动公司招募“不干胶打印机、二维码扫描器采购(LZG19-188)项目”联合体合作伙伴的公告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6-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项目为柳州移动公司引入柳州市“不干胶打印机、二维码扫描器采购(LZG19-188)项目”联合体合作伙伴,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募,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1. 项目概况

本次招募是为引入一家联合体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柳州市“不干胶打印机、二维码扫描器采购(LZG19-188)项目”投标。

合作伙伴人负责提供11706台的二维码扫描器设备(含安装调试服务)及为期一年的维保服务。

2. 合作伙伴资格要求

(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若投标人已进行“三证合一”,则提供具备三证信息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即可。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核查,如不提供属于无效标。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计算机技术开发或者系统集成方面的服务内容,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采购的服务等相关内容。

(3)合作伙伴或其总公司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且提供的二维码扫描器必须满足招标文件中所要求的参数。

(4)需在广西本地设有分公司(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常驻广西本地的售后服务人员不少于5名。

3. 获取招募比选文件

请于2019年6月26日至2019年6月27日(正常工作时间),到柳州市海关路15号申请招募比选文件。

注: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方可报名,报名成功不等于符合本项目资质要求。

(1)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报名人身份证(原件核查)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核查)。

4. 应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应答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9年6月28日15时00分——16时00分递交至柳州市海关路15号柳州移动公司,逾期不予受理。

5. 公告时间

本次公开招募结果将于一个月内在“移动和4G”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永慧,13633047406

新闻推荐

“安全生产月”活动走进车间一线

6月20日起,柳州市柳南区总工会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走进工业园区企业一线车间,组织车间张贴或更新安全生产标语,...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擅自砍树被查处2019-06-24 09:06
整治校园周边夜市2019-06-24 09:06
猜你喜欢:
我一直在找你!2019-06-23 18:06
拆除600平方米巨字2019-06-23 18:06
评论:(柳州移动公司招募“不干胶打印机、二维码扫描器采购(LZG19-188)项目”联合体合作伙伴的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