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扎实完成今年既定改革任务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6-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江宏坤)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郑俊康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一系列改革文件和方案,听取相关汇报。郑俊康强调,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已进入推进落实的关键时期,要抓住重点、积极作为、担当实干,抓紧抓实各项改革工作,扎扎实实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委员会副主任吴炜、梁旭辉出席会议。

市领导焦耀光、钟山、黄丽娟、张建国、向军、郝兴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柳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柳州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柳州市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柳州市关于壮大民营经济工作方案》《柳州市促进智能电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促进柳州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柳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柳州市“聚焦中心 蹲点一线”大力发现培育选拔担当作为好干部办法(试行)》;听取了《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柳州市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的贯彻落实、关爱干部各项举措落实、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和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推进以及《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13个配套文件的贯彻落实和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柳州市正面临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要通过全面深化改革,积极调整政策措施,确保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全市改革工作重点要放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国资国企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改革领域,下大力气解决当前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促进工业稳增长十条措施等重大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减税降费、重点产业扶持、金融支持以及用电、用地等要素保障等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柳州市各项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要积极作为、大胆创新突破,善于攻坚克难,瞄准发展中的短板弱项问题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担当实干、各司其职、勇负其责,上下一盘棋地形成改革合力,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绿色行动亲近自然 60多个“环保家庭”到柳州园博园参加环保科普活动

“环保家庭”在打卡1个孩子带动1个家庭,柳州市生态环保宣传和实践重视亲子互动。6月22日上午,60多个“环保家庭”欢乐相聚,...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拆除600平方米巨字2019-06-23 18:06
评论:(扎实完成今年既定改革任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