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执法动真格 球馆才肯搬 燎原路50号内1.5万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两辆勾机同时作业。

通讯员 欧霓

晚报讯 21日上午,鱼峰区政府组织城管、交警、五里亭街道和燎原社区等部门,对燎原路50号内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5万平方米。

据了解,燎原路50号内有一大型球馆和汽车修理厂,半年前当事人已向租户告知此处属于违法建筑,为减少损失请各租户提前清运物品搬离。鱼峰区城管执法局于2018年下发了《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责令限期整改决定书》,但租户仍抱侥幸心理,拖延不搬。

21日上午,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汽修厂已搬离,球馆租户仍未有动静。为此,五里亭街道和燎原社区立即派人再次上门劝说。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球馆负责人同意配合拆违。在该负责人的要求下,拆违工人帮助他清运物品,还将球场地胶卷好抬到指定区域。

当天10时许,勾机进场作业,将厂房围墙推倒后顶部的钢架棚随之落地,一块块铁皮棚因挤压开裂发出“哗哗”的响声。两个多小时后,该处违建被全部拆除。

城管部门表示,将持续开展“飓风行动”依法拆除存量违法建设,坚决遏制新增违建。如发现城市管理相关问题,市民可通过12319热线或“柳州是我家”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

新闻推荐

中考前夕 熟悉场地

学生在查看考场示意图,了解自己所在考场的位置。日报消息(记者覃科报道摄影)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市第四十六中学内看到,参加...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执法动真格 球馆才肯搬 燎原路50号内1.5万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