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牛肉铺挂牌“实验学校” 城管责令立即拆除招牌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6-2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南国今报》报道,在柳州市城中万达东街,有这么一家牛肉铺,公然挂着这样一块“实验学校”的招牌!不少市民见了均感困惑不解,遂将情况反映到城市管理热线“12319”,希望城管人员弄清这到底是一家牛肉铺还是一所学校。

6月21日,城中区城管局执法人员闻听该“校”大名后“慕名”而至,见到了这家悬挂“实验学校”招牌的牛肉铺。只见牛肉铺店门右侧挂着一块写有“酒肉不穿肠过大浪实验学校”的牌匾,牌匾下方落款为“酒肉文化教育集团”。

执法人员发现,该店铺实际全称为“大浪炭火鲜牛肉酒场”,那为何会悬挂这样一块招牌?对此,该门店一位工作人员解释称,这是一家全国连锁店,其店铺招牌及风格均按总店要求装修而成。至于“酒肉不穿肠过大浪实验学校”到底是什么意思,该工作人员也是一问三不知。

执法人员告诉该店铺的工作人员,实际经营炭火烤肉、酒类的餐饮店,却悬挂“实验学校”、“酒肉文化教育集团”等与实际情形不相符的招牌,不仅容易误导消费者,还涉嫌发布虚假广告,责令其立即拆除招牌。

“我们只是按连锁店的统一风格进行装修,如果不符合相关规定,我们马上拆掉。”对于执法人员的要求,店铺当事人表示积极配合,并立即叫来工人,拆除了该块“实验学校”招牌。

新闻推荐

柳南街道 开展禁毒宣传 共建平安校园

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讯员文全胜晚报讯在国际禁毒日前夕,日前,柳南区禁毒办、柳南街道、飞鹅路逸夫小学举行“健康人生...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牛肉铺挂牌“实验学校” 城管责令立即拆除招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