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喜讯|云星集团即将开发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炮团路项目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24 18:06   https://www.yybnet.net/

地块实拍图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位于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东侧炮团路北侧,土地面积为60900.36平方米(约91.35亩),该宗地位于柳州市水南村片区,水南村是柳州一座历史久远的“城中村”,也是柳州首个“万元户”村。早在2009年,政府已印发《关于开展柳州市城中村改造试点工作实施意见》,将水南村所在10个村落列入柳州市首批“城中村”改造试点村,旨在改善村民生活品质,加快城市化发展进程。柳州市政府对于该区域的规划前景十分清晰,拟建成具有一定公共服务职能与商业职能的新住区。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水南片区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一座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为一体,还兼具轻轨(规划中)、路网、教育、公园(规划中)、医疗、商业CBD等优质配套设施的高品质都市生活区正在崛起。

而此地块作为水南片区少有的一块待开发地块尚未施工,它将成为促使水南片区成长为完整中央生活区的重要一块拼图。

2019年6月20日,在柳州市委、市政府和鱼峰区区委、区政府的组织协调下,水南村村委及村民代表与云星集团互和公司共同努力下,大家达成最终共识,签订了《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生产经营性安置用地安置补偿协议》。柳州市市委领导,鱼峰区区委领导,水南村村委及村民代表,云星集团总裁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水南村村委主任陶义表示,安置补偿协议的正式签署,保障了水南村村民的权益和切身利益,并将加快推进水南村的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水南村环境面貌、提升区域品质,是造福村里的大事,好事!

广西云星集团总裁徐德海表示,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云星有决心有能力将水南村炮团路项目建设成为区域性优质项目,提升水南片区的城市面貌,为柳州市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该项目启动后,将有效改善整个水南片区的居住条件,推进水南片区的整体改造。同时,将进一步完善水南片区交通路网,促进“三横五纵”路网初步形成。其中项目西面道路将与轻轨(规划中)站出站口相接,为片区居民提供交通便利,方便出行。项目还配备了一所优质幼儿园,这将为该片区居民提供更完善的幼儿教育配套设施,加快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此外,项目还配备了大型生鲜农贸市场,作为政府用地规划的民生工程,将为周边居民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增加社区便民性。该项目落地后,整个水南片区的现代化都市风貌将提升到一定新高度。

该项目开发问题得以快速有效解决,正是体现了柳州市各级政府各级部门高效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效率和真诚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决心,充分展示了柳州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同时,水南村村委及村民代表在沟通过程中积极参与协商并给予高度配合,最终实现协议的快速签订,助力了水南片区整体人居品质的提升,推动了水南片区城市化进程。

提及本次签约的主体云星集团,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云星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稳健持续发展26年,集团下属40多家子公司,项目分布于广州、南宁、柳州、赣州、福州、长沙、深圳、郑州、洛阳、清远、惠州等全国25个城市,开发项目超出80个,实现跨区域、多地区发展,形成了包含房地产开发、施工建设、商业贸易、物业管理等多环节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服务体系。26年来,云星集团始终专注匠心,荣膺201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并连续多年荣获“广西企业50强”“广西民营企业10强”称号(颁奖单位: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自2015年进驻柳州至今,云星集团先后打造了云星·钱隆世家、云星·钱隆悦府项目,以及来宾云星·钱隆世家项目等区域性楼盘,具有很好的社会口碑。云星集团将在该地块打造云星·钱隆学府项目,并于近期开工建设。项目的开发落地,将是云星集团更加坚定信心在柳州市加大投资的标志,实现做大规模,以“精工品质、绿色社区”的开发理念和“筑造优美生活”的品牌理念,持续专注于提升城市人居品质,为柳州市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丁雨洁)

新闻推荐

买菜回来车不见了?原来它“无人驾驶”斜穿马路 事发柳州中山西路,所幸无人员伤亡都怪司机下车时忘拉手刹

“无人驾驶”的白色小汽车(圆圈内)正在斜穿马路。警方供图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胡志彬)6月22日中午,在柳州市中山西路...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深刻的一堂课2019-06-24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喜讯|云星集团即将开发柳州市鱼峰区水南村炮团路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