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献出鲜血播种爱 航鹰社区和万达社区68位居民献血2万毫升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0-21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无偿献血现场。

记者 吴祉婧

晚报讯 近期,柳南区银山街道的各个社区接连开展献血活动,希望号召居民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在辖区内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其中,航鹰社区党总支及万达社区党支部在18、19日,组织了近百位居民参与无偿献血报名,其中有68人献血成功,共献血2万毫升。

航鹰社区党总支书记申姣艳说,此次献血活动中,社区的“四联双报到”单位航生路中学也积极参与,组织了近20个老师来报名,成功献血11人。“看到大家这么积极,我们都很感动,有一个老师还是刚上完课了过来献血的,献血的每一个人都值得我们学习!”申姣艳说,当天虽然也有一些想献血的市民报了名,因为身体条件达不到献血的标准而没献成功感到有些遗憾,但大家都表示,回家后要继续锻炼身体,争取早日达标,再去无偿献血。

万达社区党支部书记蓝苗说:“当献血车停在路边的时候就有好多人过来问,想献血,但是一问,因为存在一些健康问题就没能献了。看来我们要多开展一些与健康有关的活动,让大家重视起健康问题来。”她还表示,如今在朋友圈或是网络上时不时会看到血库储血量不足的信息,希望通过这些无偿献血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献出鲜血播种爱!

新闻推荐

水泥盖板翻翘造成隐患 柳东数管中心组织人力将其扳正

日报消息(通讯员黄慧)10月16日15时21分,柳东新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在业务系统平台接到一起市容巡查员的举报案件,称在东埠路柳...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献出鲜血播种爱 航鹰社区和万达社区68位居民献血2万毫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