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我的心爱之物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3 15:4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小记者叶子恒柳州市驾鹤路小学15(4)班

从小到大,我收到过许多的礼物,有精美的音乐盒,有可爱的毛绒玩具,还有闪亮的玻璃球……其中,不乏有很多我喜爱的,但我最心爱的礼物是一把自动雨伞,这把自动雨伞是我九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生日的那一天下午放学后,我边走边想:今天是我过生日,不知道爸爸会送给我什么生日礼物呢?一回到家,我立马推开我的房间门,一个精致的礼物盒放在我的书桌上,我迫不急待地拆开礼物盒,映入眼帘的是一把蓝色的自动雨伞。

正当我高兴的时候,爸爸悄悄地来到了我的房间,抚摸着我的头说:“儿子,这是爸爸送你的生日礼物,让它来陪你上学放学,为你遮雨挡风。”听完之后,我感动地点点头,心里暖暧的。

这把自动雨伞伞面上画着一个卡通人物和一些花草树木的图案,伞的边缘还锈上了一圈银色的花边,漂亮极了。伞柄上有一个上下按钮,一按这个“向上”的按钮,雨伞就会自动张开,像一棵大树一样保护着我;再按一下“向下”的按钮,它就会自动收回来,很方便。

一年多了,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我都会把它放在我的书包里,每当天晴时,我就会用它来遮阳,每当下雨时,我就会用它来挡雨。

有一次,因为我太贪玩,不小心把自动雨伞扔在了学校的操场上,一到家,打开书包发现雨伞不见了,我非常难过。第二天,我回到学校操场上找我的雨伞,可是,雨伞早已没了踪影,我急急忙忙地来到了学校的失物招领处,看见雨伞平平安安地躺在里面,我又高兴起来了!我紧紧地抱着心爱的雨伞。

其实,爸爸送给我的不止是一把自动雨伞,它更像是我的保护伞,陪伴我快乐成长。

新闻推荐

聋哑“活雷锋”刘汉平: 他的世界没有声音 能帮助别人他就开心

刘汉平在维修工具。今报记者廖艳明文/图11月12日,2019年南国今报公民榜样评选活动正式开启。提到身边感动的人,有市民推荐...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编辑部 有大能量2019-11-13 11:31
天鹅湖社区2019-11-13 11:37
评论:(我的心爱之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