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三轮车违停被查 车主淡定“看热闹” 原来他想浑水摸鱼伺机“开溜”,车辆最后被依法暂扣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4 15:43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对这辆满载货物的车进行查处。今报通讯员韦德盛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执法人员在楼下查处违规三轮车,一名车主却在楼上淡定看“热闹”。原来,他心里打着“小九九”,想等着场面混乱的时候“浑水摸鱼”,伺机把车开走。11月12日,执法人员在柳州市飞鹅路整治“五车”时,遇到了这样一名“精明”的车主。

当天中午,正在火车站周边开展“五车”整治的柳南区城管执法人员,接到12319城市管理热线转办的案件:在飞鹅路飞鹅新市场有三轮车违章停放。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人行道上竖有一块“线外禁止停车,违者拖移”字样的牌子,但4名三轮车主都选择性“失明”,把车辆停放在车道上。

执法人员依法把两辆候客的三轮车和一辆无牌无证、无标识的快递车进行暂扣处理,但一辆装满货物的三轮车却无人认领。

这辆无人认领的三轮车既无牌照又非法改装,散发一股浓浓的汽油味,执法人员于是设法联系车主。20分钟后,车主一直没有露面,却陆续赶来多名货主,说车上的货物是他们的,想把货物拿走,但他们都没有车主的联系方式。

因未征得车主的同意,执法人员拒绝了领货的要求。又等候了半小时,仍未见车主。执法人员拍摄现场视频证据后,决定把三轮车和车上的货物一起作暂扣处理。不过,才刚把三轮车推移20米,车主就出现了。

车主一出现,在场的执法人员都吃了一惊。原来,之前在市场二楼,一直有几个人在看热闹,车主陈某一直就在其中。经过一番询问,陈某承认,他是想通过货主来“缠住”执法人员,自己趁机“开溜”。结果,陈某的如意算盘落空了,最后只得配合执法,在车辆暂扣清单上签了名。2

新闻推荐

记录柳州金融业2019年的“脚步” 南国今报第八届“金融口碑榜”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今报记者方凤琪转眼之间2019年已进入尾声,南国今报将启动第八届(2019)“金融口碑榜”评选活动,开展金融机构展示、市民推荐投...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轮车违停被查 车主淡定“看热闹” 原来他想浑水摸鱼伺机“开溜”,车辆最后被依法暂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