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区“十四运”开幕在即 柳州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4 15:3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1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柳州市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在李宁体育馆举行。本届区运会将于18日在百色开幕,柳州市将派出1065名运动员参赛。

在当日举行的誓师大会上,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柳州市代表团团长焦耀光为代表团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勉励运动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用汗水与智慧、品德与意志,谱写柳州体育新篇章。要虑心学习,取长补短,向全区各地市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柳州市的体育工作水平。要遵纪守法,文明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在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上夺取双丰收。

据了解,本届区运会共设竞技体育项目28项,柳州市参加其中26项;群众体育项目15项,柳州市参加其中13项。区运会正式开幕前,已有部分项目先期开赛,柳州市代表团经过艰苦拼搏,收获颇丰。

截至12日,区“十四运”竞技体育综合各项成绩,柳州市已获竞赛总分1975.5分,奖牌113枚,其中金牌49枚,竞赛总分、竞赛金牌和竞赛奖牌总数暂居全区第一;群体项目共获28枚奖牌,其中金牌9枚,金牌和奖牌总数暂居全区第一。

新闻推荐

以下美味牛杂店,今日进入投票环节

乔老爷牛杂火锅大众牛杂蔡家佬牛杂阿添牛杂蚝公蚝婆烤螺吧鼎记牛杂阿添牛杂试吃评论:阿添牛杂起源于1996年,是柳州最早开店...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有礼貌的小马2019-11-14 12:05
评论:(区“十四运”开幕在即 柳州代表团举行誓师大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