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三轮车被暂扣辱骂执法人员 经过反思,当事人最终认错接受处理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2-12 11:36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韦德盛

晚报讯 近日,在西堤路中段,一辆三轮车违停被执法人员查处,夫妻俩“夫唱妇随”,企图逃避处罚。经过反思,丈夫到执法部门接受调查处理时态度出现转变,又是认错又是道歉。

6日,柳南区“五车”整治办联合交警、城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等部门在辖区开展“五车”整治专项行动。13时许,执法人员巡查至西堤路中段时,发现一辆三轮车违法停放在道路两侧,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处理。

车主聂某称,自己并不知道三轮车不能停在路边,不能停自己开走就行了,车辆没有必要被暂扣。这边聂某在“教”执法人员怎么执法,那边他的妻子多次用难听的语言辱骂执法人员,夫妻俩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企图阻止执法人员暂扣他们的三轮车,但执法人员仍然依法暂扣了他们的三轮车。

6日15时许,聂某来到执法部门接受调查处理,坦诚地承认自己的错误,愿意接受处罚。由于当事人能深刻认识错误并有改正的意愿,执法部门决定对其作出从轻处罚决定。

新闻推荐

城管民警村民接力相助迷路老人终于找到家人

日报消息(通讯员朱开健报道摄影)12月10日下午,一名八旬老奶奶在柳北区东外环路口一带迷路了(见上图),老奶奶向正在附近执法的城...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不一样的生日会2019-12-11 15:45
猜你喜欢:
评论:(三轮车被暂扣辱骂执法人员 经过反思,当事人最终认错接受处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