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红光大桥匝道惊现逆行宝骏车 交警称已查到该车信息,将进行调查处理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3-28 13:54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今报官微二维码观看相关公共视频。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近日,一条汽车逆行上匝道的视频让众多网友看了心惊:在柳州市红光大桥南头下西堤路的匝道上,一辆宝竣车竟逆行上桥,还差点跟下桥车辆发生碰撞。

该视频为一段行车记录仪的录像,录像显示:一辆正常行驶的汽车在红光大桥上由北往南行驶,至红光大桥南头右转入匝道下桥,行驶到匝道中段时,前方一辆黄色小轿车突然刹车,原来该车前方出现了一辆逆行上桥的车子。逆行车是一辆宝竣车,当它与下桥车面对面时,并没有避让。

由于视频上并没有显示时间,因此并不清楚是什么时候拍摄的。柳州交警部门接到网友举报,查看了近日该路段的公共视频,在3月24日中午12时31分,找到了这段车辆在红光大桥匝道逆行的视频。

那么,行车记录仪可以作为执法依据吗?逆行车辆是否会受到处罚吗?据交警监控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若行车记录仪结合公共视频,查实为同一件事、同一辆车、同一违法行为,即可对其进行处理。

3月27日,柳州交警部门表示,事发地属柳南,目前已经通知柳南交警大队查询该车信息,届时会通知车主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柳州供电局4月6日至4月12日对外停电计划

序号停电日期停电时间停电路段停电区域12020-4-706:00-16:30东环大道部队、展南公司、立邦资产公司、苗圃林场、东和园、...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光大桥匝道惊现逆行宝骏车 交警称已查到该车信息,将进行调查处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