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惊!铁路边圈地种菜 赞!城管快速出击铲除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6-02 09:41   https://www.yybnet.net/

在铁路边种菜,不仅影响城市容貌还对铁路运输构成威胁,柳南区城管部门接到投诉后迅速采取行动。5月28日,执法部门组织人员进行铲除,净化那里的环境。

5月28日上午,笔者在鹅山西路与红岩路交会处铁路边看到,长约300米的铁路边有数十处菜地,有种南瓜苗的,有种红薯苗的,还有种其他蔬菜的。

一些种植户为了“划清界线”,用木板、废弃沙发、塑料布等物品将菜地圈起来,靠近围墙边还搭建了两个破烂不堪的小棚子,有的种菜者还把一些从地里挖出来的石块及杂物堆放在铁路边上,整个铁路边显得又脏又乱,甚为影响市容观瞻。

执法人员表示,今后他们会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也希望市民们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有关规定,不要擅自在小区或其他公共场所等地种菜。市民发现类似现象的可拨打柳州市城市管理12319热线投诉,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会及时查处。

本报通讯员韦德盛

新闻推荐

让城市的“烟火气”飘香 □熙文

清晨的豆浆油条、深夜的啤酒烧烤,当那些让人日思夜想的街头小店重新开门营业,食客循着“烟火气”而来,城市才算是重新步入正...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将惠及企业206家2020-06-02 09:38
猜你喜欢:
评论:(惊!铁路边圈地种菜 赞!城管快速出击铲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