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小区突下“玩具雨”无人机找到“肇事者” 原来是两名5岁多孩童所为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6-02 13:5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阮建群)5月30日下午,柳州市胜利小区一区空中突然降下“玩具雨”,时间持续有10多分钟。

当日下午4时许,胜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胜利小区一区2栋楼下,可以看到有儿童拼图、积木、幼儿写字板等各式各样的玩具。有居民说,这些玩具是从该栋居民楼的高层扔下的,具体是哪层不是很清楚。因楼下停放有车辆且常有行人经过,居民对这样的高空抛物十分担心。

在民警和物业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时,一居民说他家里有无人机,可以用无人机试试是否能找到是哪家小孩在扔东西。

居民动用无人机寻找,在无人机飞到26楼窗户外时,看到窗户上趴着一男一女两个小孩。

随后,民警和物业工作人员进到这户人家走访。进门后,看到客厅内放着一些玩具。据了解,两个小孩都是5岁多。男孩的爷爷谭先生说,当时他在客厅里休息,小女孩是来家里玩的,他没注意到孙子和小女孩往楼下扔东西。

民警询问两个小孩,他们承认是把玩具拿到男童奶奶房间,并从房间窗台往下扔的。当时,男童奶奶不在家里。

听孙子这么说,谭先生对孙子和小女孩的危险举动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带着他们来到楼下,捡起被扔下楼的那些玩具。

民警还联系上女孩的家长来到派出所,告诉家长高空抛物非常危险,平时要教育孩子不要有这种危险举动,万一砸到楼下的过往行人或车辆,家长要承担相应责任。

新闻推荐

一个投诉电话 7车垃圾“搬家”

清理垃圾现场日报消息(通讯员朱开健报道摄影)“鹧鸪江路劳改桥附近树林边,有一大堆垃圾,好久都没有人清理,麻烦你们派人过来看...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突下“玩具雨”无人机找到“肇事者” 原来是两名5岁多孩童所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