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女游客来柳散心 住宿时突发疾病 房门反锁无法解密,消防人员破门营救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6-05 13:4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陈曦)6月3日下午,从湖北来柳州休假散心的钟女士在柳州市广场路某公馆民宿内休息时,突发疾病,双腿发麻毫无知觉,急需到医院救治。但因房门反锁,120医务人员在外束手无策。紧急时刻,柳北巡警、消防队员等两拨救兵火速赶到。

钟女士是湖北荆州人,近日因工作不顺,想休假散心,于是,她便来到柳州旅行游玩。3日下午5时许,钟女士在外逛了一天,觉得身体困乏便回到住处。出于安全考虑,她一进门就反锁房门,在沙发上休息。

没过多久,钟女士想起身拿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却吃惊地发现自己双脚发麻,完全不听使唤。在试了几次都无法动弹后,她立即拨打房东电话及120求助。

很快,房东凌女士及120医务人员都赶到门外,但因为房门反锁,谁都无法开门救人。于是,钟女士赶紧拨打110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联系了在公安机关有备案的锁匠,却因房门安装的是密码门锁,锁匠也无法打开。

这时,消防员赶到了现场。在征得房东及钟女士同意后,消防员使用救援工具将房门破拆。随后,众人合力用软担架将钟女士抬下楼,安全送上救护车,送至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在被送上救护车前,钟女士表示自己会承担维修房门及门锁的费用,并对民警、消防人员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柳州不仅山水秀丽,这里的人更美!谢谢你们的帮助!”2

新闻推荐

鱼峰区11个旧改项目集中亮相 计划以引入社会资本参与的方式推进预计总投资超过200亿元

今报柳州讯(记者刘山)白云路片区、锅炉厂周边、燎原新村周边、屏山大道-荣军路交叉口周边,驾鹤村周边……柳州市鱼峰区11个...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游客来柳散心 住宿时突发疾病 房门反锁无法解密,消防人员破门营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