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KTV”摆上快车道 深夜大开“演唱会” 执法部门称,任何摊点都不能占用快车道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6-05 13: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近日,有网友反映,柳州市柳工大道柳工物流园南门附近,每天晚上都有几家露天KTV在摆摊经营,他们把音响设备搬到马路上,开起了“演唱会”。这条路300多米长,就有四五个摊点,声音很大,且一直经营到深夜。这些摊点占用了车道,来来往往的车辆很多,市民们都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6月3日晚9时许,柳南城管执法人员来到该路段进行调查,在网友所说的路段上,有两家露天KTV正在开“演唱会”,装着投影仪的三轮车、音响等设备就摆放在车道上,还有不少观众现场观赏。该方向三条车道被摊点和人群占去了两条,旁边还不时有电动车和汽车驶过。

摊主看到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关掉了音响。摊主黄某说,唱歌的人都是自己的亲朋好友,不收钱。执法人员对其占道摆摊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当场给黄某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及时整改。

另一家露天KTV比黄某的生意更为红火,整个场地有20多人在围观。摊主韦某说,每唱一首歌收费2元,一般从晚上8时营业到10时,每晚只有几十元收入。执法人员对韦某进行批评教育后,也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执法人员表示,依据现行规定,不能把摊摆在快车道上,不仅影响车辆的通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还噪音扰民。希望摊主们遵守城市管理的规定,从市民的安全考虑,不要在快车道上设置摊点,否则执法部门会依法查处。市民发现类似现象,可拨打柳州市城市管理12319热线投诉。2

新闻推荐

龙城路记忆 □蒋杏明

□蒋杏明1968年12月26日,柳江大桥通车,龙城路(那时叫人民北路)因此出现新的改变,先是园林部门在道路两旁种下许多松树,接着相关...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KTV”摆上快车道 深夜大开“演唱会” 执法部门称,任何摊点都不能占用快车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