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市辉煌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策划副总监黄鑫: 浓缩城市发展 置业柳东变入住柳东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03 11:01   https://www.yybnet.net/

黄鑫

作为在柳州深耕18年的专业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辉煌地产凭借对市场扎实的理解和实操能力,迄今为止服务的地产项目已超70个,业务范围遍布柳州几大中心城区,同时也帮助40多万户家庭成功购置心仪的房产。基于与各房企品牌保持良好沟通,对广大刚需购房者的购房需求也充分了解,使得辉煌地产能够更加及时对市场做出最快反应和预判。

从时间上划分,柳东新区的置业时间轴已经从过去的置业柳东到入住柳东的转变。从地域上划分,柳东新区开始逐渐呈现南、北两个片区的城区功能划分。北面主要以商业、纯居住为主。南面,则集中最优生态资源龙湖水系、政务办公、市民文化娱乐、创业孵化等职能部门与文化交流。

柳东南片区是个比较新的定位,也是本次论坛提出“龙湖优教生态商务核心圈”的归纳,柳东新区发展至今,也开始出现细分性的城区功能划分。这个定位是比较准确的,该板块集合了最优质的景观资源、教育资源和商务办公资源,理应成为广大购房者不可多得的置业首选。

随着会展中心二三期的施工建设,柳州新图书馆、柳东文化广场、柳东政务服务中心的交付使用以及龙湖水系的打造完成,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板块正在绽放新的生命力,区域价值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显现。

新闻推荐

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好评?差评? 你来评价,他们来提升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通讯员陆奕君)你对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满意吗?来,请点个“评价”。记者从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辉煌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策划副总监黄鑫: 浓缩城市发展 置业柳东变入住柳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