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文昌桥上两起事故7车追尾 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03 11: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7月2日下午6时许,柳州市文昌桥上发生7车追尾连撞事故,一度造成了交通堵塞。

记者赶到现场时,在文昌桥西头,6辆车子打着双闪停在柳州饭店门前路旁,另有一辆小E停在人行道上。城中交警正在事故现场处置。

记者看到,这些车子或车头或车尾都有不同程度损坏,其中一辆面包车右侧尾灯耷拉吊着,一辆E200的右侧车身外壳掉一块,一辆蓝色宝骏车头凹陷,还有一辆灰色E100的车尾也有明显凹痕……

现场一女子告诉记者,她是其中一辆白色E200的驾驶员,事发地点位于文昌桥西头下坡路段。当时她正从桥上下来,看到前方追尾后,便赶紧踩了刹车,没想后面跟着的4辆车都没有刹住,一辆接一辆地撞了上来。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分为两起,一起是两车撞,一起5车连撞,一共有7辆车子不同程度受损。记者了解到,先是一辆白色现代急刹车,被白色E200追尾。之后是一辆白色E200刹车后,后面的灰色E100、蓝色宝骏、面包车、白色E100接连追尾。所幸两起事故均没有人员受伤。

交警在现场处理定责后,晚上将近8时,事故基本处理完毕。

新闻推荐

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业荣: 公共配套落成使用 区域发展不再受限

廖业荣(上接11版)◎嘉宾发言经过近10年的发展,柳东新区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道路纵横贯通,公共配套设施建成并陆续投入使...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昌桥上两起事故7车追尾 所幸无人受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