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明知租客违规驾三轮被扣,房东还开三轮送其去处理 “五车”整治又现滑稽一幕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03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依法拦下“好心”房东的违规三轮车进行检查。 今报记者许洁琳 摄

今报柳州讯(今报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一男子骑三轮车违规上路被查扣,好心的女房东见他不熟路,骑自己的三轮车送其去交警部门处理罚单,又送其到停车场取车,没想到,才到半路,女房东的三轮车也因违规上路被扣了。7月2日上午,这滑稽一幕发生在柳州市航惠路。

当日,柳州市再次开展全市大范围的违规“五车”整治行动。上午11时许,一辆三轮车在航惠路由南向北行驶,进入执法人员的视线。该车“体型”虽小,但只有约70厘米宽的驾驶座上,竟然挤坐了两个人。其中驾车的是一名短发女子,旁边侧身蜷缩坐着一名男子,双腿翘在外边,十分危险。

执法人员依法将该车拦下后了解到,车主陈某在柳南区竹鹅村有一处私人房,车上的吴姓男子是其租户。6月28日,吴某驾驶无牌照三轮车违规上路被交通执法人员查处,车辆存在柳邕路南二巷停车场。

“我见他不熟路,所以好心当回‘司机’送送他。”陈某万万没有想到,刚搭载吴某走到半路,自己的三轮车也因违规被执法人员拦下了。

“他骑三轮车违规上路被查,你还违规骑三轮车搭他去处理罚单?”面对执法人员询问,陈某呑呑吐吐地说,不知道自己的车也会被查。随后,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陈某的小型三轮车。

半小时后,一堆“移动的纸箱”又让执法人员为之“瞩目”。原来,拉着层层叠叠堆了近50箱货物、高度达3.5米左右的,竟是一辆电动三轮车!对此,执法人员对车主韦某进行严厉批评后,依法作出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91人,查扣非法“五车”141辆。1

新闻推荐

柳州广投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力: 见证新区发展 大房企进驻吸睛

李力广西投资集团作为广西区级国有资本投资龙头公司,在充分参与市场竞争的同时,承担着自治区战略性重大投资任务。广投也是...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知租客违规驾三轮被扣,房东还开三轮送其去处理 “五车”整治又现滑稽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