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驾车男子突然昏厥 众好心人出手相救 有的帮掐人中,有的喂水喂药……患者最终脱离危险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04 13:4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7月3日上午11时许,在柳州市十一冶二区生活区大门附近,一辆行驶着的蓝色轿车突然停在一T形路口处不动了,过往车辆纷纷按响喇叭。很快,有人发现了异常。

据了解,当时,这辆行驶着的粤牌轿车正准备转弯,突然便在路口停住不动了,由于车子把两条车道都堵住,两头的车都过不去,司机们便猛按喇叭。

“车喇叭一直在响,起码有2分钟。”在路旁摆水果摊的王女士最先发现不对劲,她往该车的驾驶室里一看,发现驾车男子脸色发紫,已经昏厥。她便赶紧上去用拇指用力掐该男子的人中,“大概掐了两分钟才醒来,但他好像动不了,一直在出汗,全身都湿了。”王女士说。

得知该车司机突然发病昏厥,围观者中很多热心人都站出来,给王女士搭把手,有的给司机喂水,有的帮他按摩胸口。一位姓冯的大妈还拿出随身带的救心丸给司机服下,而腾出手来的王女士便拨打120求助……很快,120急救人员和民警都赶到了现场,将发病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据了解,发病男子姓罗,约50岁,是从外地来柳州走亲戚的。其亲戚后来说,罗先生有哮喘病史,估计是因为长途驾车比较劳累,致疾病突发造成昏厥。目前,罗先生已无生命危险。

罗先生的亲戚说,幸亏有那么多的好心人帮忙救人,特请记者代他们向好心人致谢。

(报料人:何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高考在即 工地噪音超标将顶格处理 还可能失去在柳州参加竞标资格

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我是林溪小区的住户,今天中午,隔壁菜园屯挖掘机一直作业,噪音很大。这栋楼有好几个即将参加高考的孩子...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邀明月颂中华2020-07-04 09:03
分三类补助标准2020-07-04 08:55
猜你喜欢:
评论:(驾车男子突然昏厥 众好心人出手相救 有的帮掐人中,有的喂水喂药……患者最终脱离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