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交警部门发布高考期间交通提醒 优先安排送考车辆通行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04 15: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威 通讯员 刘朔

晚报讯 下周二及周三(7月7日、8日)将进行高考。为确保高考期间尤其是赶考时的交通通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日发布相关通行提醒。

此外,交警部门昨日还在窑埠古镇前给爱心送考车辆发放相关车贴,高考期间将给这些车辆予以优先通行。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柳州市共设有16个考点。交警部门将护送运送试卷的车辆及部分送考车辆,确保其安全到达考场。具体为:在送考时间段内,交警部门确保运送试卷车辆无障碍通行,对考试巡视车和接送考生的车辆(包括家长送学生的车辆和爱心送考车辆)优先给予通行;允许相关车辆在高考期间不受单、双号限制通行柳江大桥。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考点周边及主要路段交通监控指挥,同时对各校集中赴考车辆行驶路线加强监控,在条件许可下给予集中赴考车队“绿波”通行。届时,交警部门还将利用交通诱导屏发布考点周边及市区交通路况,提醒市民群众及考生根据路况合理通行。

在考试前后的高峰期,预计考点周边道路会出现紧张的交通状况。民警将会对流量较大的路口、路段、考点门前,做好管控分流,加强考点周边交通指挥疏导。同时加强货运车辆考试期间通行考试路段的管控,防止过往车辆产生噪音影响考生答题,确保考点安全、安静。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考试前尽量提前出行。车辆在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严禁胡乱鸣笛,否则将被依法予以处罚。

新闻推荐

柳州供电局2020年7月13日至7月19日对外停电计划

以上工作遇雨改期,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供电局许可在上述停电线路进行工作。如需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电力供应信息,欢迎拨打...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我邀明月颂中华2020-07-04 09:03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部门发布高考期间交通提醒 优先安排送考车辆通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