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联谊活动 给教师们送上节日慰问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赖柱武

晚报讯 10日上午,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第36个教师节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联谊活动,该中心的孩子给老师们献上鲜花,并在家长的带领下向老师深深地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市残联也为辛勤工作在康复一线的广大康复教师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亲切关怀,给获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0年最美教师”的老师颁发奖状及慰问品。

康复教师身处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以“爱心、耐心、细心”的态度教学、刻苦钻研,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启蒙每一个孩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代表广西参加全国康复教师技能竞赛,获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康复教师们结合在训的残疾儿童特点,合理安排,精心准备,开展线上教学,通过网络为残疾儿童及家长提供康复训练和指导,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使残疾儿童得到了持续的康复训练。

活动中,老师们纷纷上台展示最美风采,并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挥动着小红旗,共同唱响《五星红旗》,把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新闻推荐

臭水没了 柳江美了 柳州市十八年初心不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实之三

人工瀑布群与江面上行驶的帆船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本报记者覃科摄百里柳江、水清岸绿,柳州集合了南方山水城市自然...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那一只蟋蟀2020-09-13 13:33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联谊活动 给教师们送上节日慰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