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男孩吃了鸡爪颈部起红疹?商家认为鸡爪并无问题相关部门介入调解后,店主给消费者300元作补偿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0-22 11:28   https://www.yybnet.net/

盐焗鸡摊点。男孩右颈部至肩膀处起了一片疹子。

12日,邵女士从一个流动摊点购买了盐焗鸡爪,儿子吃后发现鸡爪疑似长了蛆,当晚还出现了过敏性皮疹。邵女士认为儿子皮肤过敏是因吃鸡爪引起,但摊主却表示鸡爪无问题,双方协商无果后,邵女士将情况向“柳报维权哥”(微信公众号:liubaoweiquan)进行了反映。14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见习记者 周莉莉

消费者:儿子皮肤过敏是因鸡爪引起

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柳北区北雀路邵女士的家中。邵女士告诉记者,12日晚10点左右,她在景华路的一个盐焗鸡流动摊点买了4个鸡爪、1个鸡翅,买好后就开车去接8岁的儿子回家。

接到儿子后,母子二人在车上分别吃了一个鸡爪。回到家中,儿子还想吃鸡爪,但他拿起其中一个时,却发现鸡爪上有白色的异物。邵女士查看后,认为白色的异物是蛆,便让儿子别再吃了。

不久后,邵女士发现儿子右颈部有几颗红色的点。“我以为是蚊子叮咬,就给他涂了点药膏。”涂完药后儿子就开始抓,随后右颈部起了一大片红疹。邵女士立即带儿子去医院,经医生查看,初步诊断为过敏性皮疹,需要在医院吃药观察至皮疹消退才能回家。13日凌晨3点多,儿子颈部上的皮疹消退了,邵女士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邵女士表示,她和儿子两人都无过敏史,而且不仅儿子过敏了,13日她也出现了皮肤红痒的症状。邵女士认为,儿子皮肤过敏就是由长蛆的鸡爪引起的。为此,邵女士还向12315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并将鸡爪放至冰箱冷冻,防止变质。

邵女士告诉记者,这个盐焗鸡流动摊点在柳北区胜利路有一个实体店。

摊主:鸡爪没问题 男孩皮肤过敏可能另有原因

随后,按照邵女士的指引,记者来到了这个盐焗鸡实体店。在店内,记者看到该店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店主杨先生表示,盐焗鸡流动摊点的摊主是他的父亲,流动开摊7年,实体店开店4年,从未有人吃了他家的鸡爪而过敏。

杨先生表示,过敏要考虑多种因素,除了当晚吃的东西外,还要考虑触碰的异物、个人体质等。此外,个例不能代表全部,鸡爪也卖给其他人,偏偏就男孩一人过敏了。如果证明是鸡爪引起的问题,他们一定会对邵女士进行赔偿。

随后,记者在景华路一超市旁见到了正在摆摊的杨父。杨父认为,鸡爪上的白色异物可能是煮鸡爪时,爪内的骨髓流出再粘上去的,并非是蛆。他表示,他的鸡爪放至冰箱保鲜后,又经过高温煮熟,不可能会长蛆。“我卖鸡爪七八年了,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杨父说。

相关部门介入调解

对于这起纠纷,相关部门接到反映后也介入调解,最终邵女士未选择拿鸡爪去检测。16日下午,在相关部门的调解下,杨先生与邵女士达成了和解,杨先生愿意给予邵女士300元作为补偿,邵女士不再追究此事。

新闻推荐

石碑坪镇中心幼儿园揭牌 拥有18个班,可容纳540名幼儿

通讯员肖宁敏晚报讯昨日上午,新落成的柳北区石碑坪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石碑坪镇增添了一所设施完善、环境优美...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青春因磨砺而精彩2020-10-22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吃了鸡爪颈部起红疹?商家认为鸡爪并无问题相关部门介入调解后,店主给消费者300元作补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