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交警开展专项行动治理摩托车追逐竞驶 5月28日晚,近百辆摩托车聚集环江滨水大道被查处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01 14:10   https://www.yybnet.net/

5月28日晚,交警在官塘大桥下对准备参加追逐竞驶活动的近百辆摩托车进行查处。 今报记者黄远来 摄 扫码看详情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最近,有不少网友和市民反映,在柳州市环江滨水大道,常有摩托车聚集开展追逐竞驶、特技驾驶,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还有不少摩托车手为追求引擎“炸街”效果,还对摩托车进行了非法改装,噪音扰民。

5月28日晚,在环江滨水大道官塘大桥下,又有近百辆摩托车聚集。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集各城区近200名交警和巡警,对该聚集点采取专项行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聚集的摩托车停靠在官塘大桥下环江滨水大道路边。民警采取行动后,对这些摩托车进行一一核查,对涉嫌违法的车辆进行暂扣。被暂扣车辆主要涉嫌非法改装和伪造号牌等。

对于为何到此聚集,摩托车手们都不愿多谈。有的只说是自己出门散步来到这里,有的说是来交流骑行感受的。而对于非法改装,大部分给出的答案也是模糊不清。一名姓廖的车手称,他是因为车辆被摔坏后才改装的。

当晚,交警共查处涉嫌违法的摩托车24辆、电动车10辆,改装汽车1辆。

截止5月30日下午,柳州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非法飙车43起,机动车、非机动车非法改装车辆63起。

据柳州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三中队指导员刘华介绍,近期,接到市民举报,环江滨水大道每逢周末就有摩托车大量聚集,其中不少在环江滨水大道开展追逐竞驶、抬车头压弯等,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威胁。这些车辆涉嫌使用伪造号牌或者其他车辆号牌,存在非法改装以及无正规车辆手续等。这些车辆均被交警部门暂扣,目前,正进一步开展违法行为核查认定。

刘华表示,针对上述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开展不定期的查处行动,也希望广大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遵守国家法规,确保安全行驶。

新闻推荐

垃圾太重失去平衡 农用车成“跷跷板” 一男子倾倒建筑垃圾时陷入困境

图为因搭载建筑垃圾太重,而导致失衡的农用车。今报通讯员韦德盛摄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5月27日,一名男子无证...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交警开展专项行动治理摩托车追逐竞驶 5月28日晚,近百辆摩托车聚集环江滨水大道被查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