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爱心助考 全城护航 万亿责任央企中国铁建以“爱”之名助力龙城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1 13:49   https://www.yybnet.net/

为“爱心送考”车辆张贴标识

一段旅程,温暖了无数学子,一份执着,记录了颗颗爱心,骄阳下的守候,风雨无阻的接送,成为城市记忆中最闪亮的日子。

初心不改全城护航

17年前,第一届爱心送考启动,一股爱的力量开始在柳州汇集,一辆辆贴有粉红色爱心车标的送考车辆出现在柳州街头,涓涓细流汇成海洋;17年来,爱心送考初心不改,已经成为持续不断举办的公益活动之一,成为柳州城市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6月3日上午,“爱心送考17载2021再出发”2021中国铁建·国际城-柳州交通广播“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全面启动,以“爱”之名,再次启程!6月7日-8日连续两天,护考车队成为柳州街头一道风景线。

此次爱心送考由柳州交通广播携手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起,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广西铁龙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承办,参与车辆累计200台次,服务考生150余人次。大批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爱心商家的加入,彰显了文明友善的传统美德,弘扬了互助友爱的时代精神。

责任央企公益先行

中国铁建作为世界500强的万亿央企品牌、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发展方向,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70余载以来,在企业获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铁建积极为社会慈善公益做贡献,被授予“爱心企业”、“可持续发展绿色奖”、“全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等殊荣。中国铁建不断关注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莘莘学子是民族的未来,承担着祖国未来发展的希望。中国铁建·国际城项目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是对莘莘学子的大力支持,也是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滨江主城学府大盘

教育护航抢先启程

全力以赴迎战高考,万千学子即将兑现梦想,而中国铁建·国际城为梦想护航,为未来助力,让人生赢在起跑线上!项目择址柳州市重点发展的区域,毗邻5所小学2所中学,柳南区实验小学(智美分校)、河西小学、红桥小学、柳州市鹅山路小学、渡口小学、柳州市铁二中学及柳州市壶西实验中学环伺,一站式优质九年义务教育,让少年的每一步,都抢先启程。

教育分两种,一种是校园文化,另一种是自然课堂,中国铁建·国际城地处政府重点打造的百里柳江“红壶”景观展示带C位,返璞归真亲近自然,感受城市间不可多得的自然教育;每年寒暑假是带孩子开阔眼界,认识世界的好时机,中国铁建·国际城咫尺高铁枢纽、轻轨3号线(规划中),踏上探寻的旅程说走就走。

河西封面繁华城芯

于居者而言,未来城市生活的吸引力,源于社区完善的配套带来的便捷与舒适,而包罗万象的生活配套等也将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铁建·国际城作为集商业、教育、休闲、生活、医疗等于一体的城超级大盘,将是未来柳州一大地标项目。

项目坐拥繁华生活配套,距沃尔玛仅约900米,与五星商圈也只有一桥之隔,周边工人医院南院、柳铁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河西足球场、飞虹羽毛球馆等休闲娱乐配套环绕。区域内规划二妇幼站点,工人医院迁建、柳高南校区成立、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落户、迪卡侬品牌进驻等等,让片区不断焕新升级,尽显区域资产红利。

项目规划配建2.3公里风情商业街,未来将有各行业龙头企业与商家进驻,商务、娱乐、医疗、教育等醇熟配套荟萃,一站式解决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并与周边生态联通,形成强烈互动,一举提升价值高度。

在强烈的内外复合作用下,一个全方位业态体系的中国铁建·国际城,将打造出超越自身基因的“河西封面”,给居者带来目之所及的都市繁华!

中国铁建作为责任央企,使命在肩,初心不改,始终秉承“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庄严承诺。而中国铁建·国际城也将在此承诺中一步一步超越期待,革新柳州,不负江山不负城!

(张意威周树均)

新闻推荐

小E车校门口斑马线上肇事 事发一小学门前,司机误踩电门,将自己要接的10岁女生撞倒碾压

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6月9日傍晚6时许,在柳州市一小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E车在斑马线将一名刚放学的女生撞倒后,又从...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助考 全城护航 万亿责任央企中国铁建以“爱”之名助力龙城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