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两“毒鬼”偷得摩托打不起火弃路边 一人落网一人在逃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9-23 18:2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融安讯(今报记者王剑通讯员陈昌祁)因为吸毒成瘾却又苦于囊中羞涩,柳城县男子阿涛伙同另外一名“瘾君子”,蹿至融安县大良镇疯狂盗窃。可是,偷来的摩托车怎么也打不起火,两人只好将赃车扔在路旁逃离现场。9月20日,阿涛被警方抓获。

9月15日,融安县大良镇一住户报警,称其停放在该镇某小区里的一辆红色摩托车,于当天凌晨被人盗走。案发后,融安县公安局大良派出所与刑侦大队、指挥中心开展联合侦查,并于当天下午5时许,在大良镇垃圾场路口找到被盗的摩托车。

对被盗摩托车和遗弃现场进行勘查之后,刑侦技术人员很快锁定嫌疑男子阿涛(34岁,柳城县龙头镇田厂村人)。9月20日,大良派出所在柳城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阿涛抓获归案。经审讯,阿涛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阿涛交代,他与同为吸毒男子的阿朱合谋后,于15日凌晨窜至融安县大良镇,在该镇某小区里,盗得6个电动车电瓶和一辆摩托车。

得手后,两人将被盗摩托车转移到小区外,试图拆线打火,但未能发动摩托车。担心长时间打火被人发现,两人又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将被盗摩托车拖到一偏僻处。但反复打火依然未能成功,他们索性将赃车丢弃在路旁,驾驶作案用的摩托车逃回柳城县。

次日,阿朱将盗得的电瓶转卖后,购买了一些海洛因与阿涛共同吸食。

记者从融安警方了解到,阿涛因涉嫌盗窃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阿朱仍在追捕中。2

新闻推荐

广西社保宣传周昨在柳启动 “互联网+”让社保服务更贴心

8月30日上午,在柳州市人民广场,市民咨询社保政策。今报记者张存立摄今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8月30日上午,2017年广西社保宣传周在柳州市人民广场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人有社保·生活更美好”,除了常...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种草药治“贫病”2017-09-07 07:44
评论:(两“毒鬼”偷得摩托打不起火弃路边 一人落网一人在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