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为热爱而来 为激情而至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拥军

约上三五知己,在夏日的傍晚相聚五人制足球场,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后,领取由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免费提供的漓泉啤酒,到合适的酒吧或大排档看上一场精彩的世界杯赛事,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与朋友增进了友谊,还通过足球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前天开赛的2018年“漓泉1998”柳州市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再次受到了柳州球迷的欢迎,100多支成年队伍及大中专院校的学生队伍为了共同的爱好相聚在“漓泉1998”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平台上,不为冠军而来,只为热爱足球而战。

在首轮公开组的赛事中,由融安县大良镇足球爱好者们组成的大良足协队首次在全市性的足球比赛中亮相,他们和参加U35组的融安拖拉机队一起创造了融安足球的历史。近年来,柳州市的各项足球赛事频频,先后吸引了柳江区、柳城县、融水苗族自治县、鹿寨县的足球爱好者组队参赛,队员大多来自本地,少量吸收在柳州工作的“乡党”,为了参加全市比赛,他们要付出比一般球员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路途上,即使如此,也没有消磨他们对足球的热爱。而这次参加全市“漓泉1998”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大良足协队与融安拖拉机队是县份球队中参加全市比赛路途最远的球队,奔波百余公里,就为一场足球赛,这也创造了一个新纪录,足以证明他们对足球的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大良足协是全市为数不多的乡镇足协,成立时间并不长的大良足协苦干加巧干,做了几件实事,经过努力,他们拥有全市乡镇中首个灯光足球场,让大良的足球爱好者们有了用武之地。这次参加“漓泉1998”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他们还向兄弟球队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在当天的比赛中,大良足协队虽然以3比12的悬殊比分输给了对手,但队员们并不沮丧,他们只是为热爱足球而来,为了足球的激情而至。

和大良足协队抱有同样想法的队伍很多,他们都深知冠军只有一个,足球比赛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参与——我热爱,我来了。

新闻推荐

红花水电站提闸泄洪

日报消息(记者阎翔、通讯员钱雄耀)昨日,市城区柳江河段水位出现明显上涨,河水泛黄,水流加速。下游红花水电站及时提闸泄洪,以控...

融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城中柳江融安上榜2018-06-05 09:30
评论:(为热爱而来 为激情而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