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充当“保护伞”,涉嫌受贿犯罪 融安原副县长韦汝江被“双开”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0-09 15: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10月8日,柳州市纪委监委发布通报称:日前,经中共柳州市委批准,柳州市纪委监委对融安县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原局长韦汝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韦汝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用公款购买赠送礼品;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充当涉赌等犯罪分子“保护伞”,涉嫌受贿犯罪。

通报还称,韦汝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纪法观念淡薄,宗旨意识缺失,道德败坏,执法犯法,不知敬畏,且在十八大后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柳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柳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韦汝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案款物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新闻推荐

传承文脉 创新惠民

文庙祭孔本报记者黄蕊摄位于柳侯公园内的柳宗元雕像(摄于2019年3月27日)。本报记者黄蕊摄2019年9月13日,在柳州文庙举办的中...

融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青蒿种植助脱贫2019-10-01 03:34
展示风采 比赛2019-09-23 09:00
猜你喜欢:
(上接38版)2019-10-01 17:26
评论:(充当“保护伞”,涉嫌受贿犯罪 融安原副县长韦汝江被“双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