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12315中心消费维权“不打烊”

来源:南国今报 2022-02-07 14:0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黄珊)今年春节假期,柳州市市场监管12315指挥中心24小时人工值守,实现消费维权“不打烊”。2月6日,记者获悉,春节期间,该中心共接收投诉、举报和咨询433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85%。未发生重大消费安全事故和群体性投诉事件。

春节期间,商品类投诉举报占比仍居首位,共有104件。其中,一般食品类62件,主要反映销售混有异物、变质等异常的食品,虚假宣传,缺斤少两等;其次为家用电器、交通工具类投诉。

服务类投诉举报共有43件。其中,餐饮和住宿服务13件,主要反映酒店宾馆未按约定提供服务或服务不到位,餐饮店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等。其他服务投诉还涉及停车、文化娱乐等。

1月31日,徐先生在融安县某饼屋消费168元订购一个9寸的生日蛋糕,2月1日到店取货时却发现蛋糕实际不足6寸,商家却称9寸是盒子的尺寸。双方协商无法达成一致,他希望商家退回差价。

目前,上述案件已转办至辖区市场监管局调查处理中。2

新闻推荐

融安上榜“全国县域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先进县”

本报融安讯近日,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通报全国县域农业农村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价工作结果,融安县获评“2021全国县域农业农村信...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315中心消费维权“不打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