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水新闻 > 正文

围绕目标 加紧落实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1-15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韦鼎标、吴小舒)连日来,融水苗族自治县“一会一节”的各个工作组正全力以赴加紧落实各项工作。

为做好“一会一节”的筹备工作,融水成立了综合协调组、会务材料和接待组、项目推进组、县城综合环境提升组、文化和旅游服务提升组、宣传组、资金保障组、安全保障组共八个工作组,目前各组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

据项目推进组介绍,整个大会将形成“三个现场一会场”,即开幕式现场(双龙沟梦呜苗寨《苗魅》演出会场)、动工一批现场(市文旅苗韵迷城)、竣工一批现场(寿星广场)和签约一批现场(元宝山假日酒店)。针对“三个现场一会场”,项目推进组分为水东片、城南片、城中片、城北片四大片实行领导分片挂点负责制度。

目前,城南片区寿星广场图腾柱已完成,城南游客中心、风雨桥等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老君洞景区悬崖秋千、悬崖栈道和悬索桥项目已建设完成;水东片区高速路口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咨询中心、亮化环节已完成,水东绿化项目乔木种植已完成,民族文化广场11月14日完工。

据悉,县城综合环境提升组完成各主要街道的市容整治和环境卫生工作,产业大会现场线路也正在加紧改造当中;高速出口、迎宾路、绿化改造工程全部完成,“三个现场一会场”的主题花坛目前也全部布置完毕。安全保障组目前完成产业大会沿线、景点、接待点及活动的警力布置。

据文化和旅游服务提升组负责人介绍,芦笙斗马节活动项目涉及芦笙表演、东盟民族服饰展示、三斗、水上摩托艇、全域旅游摄影大赛。大会精心筹备的各种技能培训活动于10月15日至19日举行,开展2018年政务导游培训、酒店服务培训(前台服务、客房服务和餐厅摆台)和烹饪技能培训,大大提升大会的服务水平,11月10日至13日培训后的人员已正式服务全国五个单列苗族自治县少数民族联席会。

新闻推荐

融水农产品销售稳步增量

日报消息(通讯员吴莉)11月7日,融水农产品电商中心,几名手脚麻利的打包工正在一楼的仓库打包订单货物;中心二楼办公室里正打印...

融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融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目标 加紧落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