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十一载笃定奋进抱团发展 新征程合力再创美好未来 “航程心理 柏豪家具”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第四届管委会就职典礼暨2020迎春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17 11:56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颁发2019年度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优秀分会长称号牌匾。现场的配乐诗朗诵。小品表演。 抽奖环节,嘉宾们看着大屏幕,期待自己能够中奖。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第四届管委会就职典礼暨2020迎春文艺晚会现场。↑中奖的嘉宾乐开怀。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总顾问谢庆莲为俱乐部名誉会长谢欣洋颁发牌匾。唱起欢快的歌。

过去的一年,是携手共进的一年;新的一年,是将遇见美好的一年!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的家人们又团聚在一起,辞旧迎新再出发,15日晚,“航程心理 柏豪家具”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第四届管委会就职典礼暨2020迎春文艺晚会在大唐嘉宴举行,俱乐部会员们共话过去一年的发展佳绩,喜迎2020新征程。

记者 冼冰 赖柱武/文

覃科/图

1

抱团发展 实现资源整合共同进步

晚会伊始,温馨热闹的氛围萦绕着现场,老会员们见面相聊甚欢,早已是熟悉、温暖的一家人;刚加入的新会员,也被大家庭团结向上的氛围所感染。2019年,是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成立的第11年,抱团奋进发展的十一载,已成为难忘的过往;即将迎来的全新征程,则是美好生活的序章。

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成立11年来,在柳州日报社的关心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创新创业、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的宗旨,在会员中广泛开展互助帮扶活动,使俱乐部得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目前共有会员近200名,会员之间实现了资源整合、抱团取暖、共同进步。

在晚会上,柳州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广西向全体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会员送上祝福。他说,这是新的一年,也将是我们能遇见美好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第四届管委会领导班子上任;这一年,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会员们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不仅为市区百名贫困儿童实现了“六一”心愿,还心系融水苗族自治县大年乡古楼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认购鸡苗和鸭苗发放给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俱乐部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别致。在新的一年里,祝福大家都能遇见美好的生活,遇见美好的未来,遇见美好的自己;祝愿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奋发前行。

2020年,是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之年,当晚,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举行第四届管委会就职典礼,开启新征程,迈向新时代。接过“接力棒”的第四届管委会会长赵家华表示,将继续服务好俱乐部会员,带领俱乐部向前发展,实现“平台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

2

感恩平台 在创业路上更加勇往直前

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会员企业的支持,还有一群不求回报的奉献者,他们积极为俱乐部会员服务,每次活动前都积极联络会员参加,这个大家庭因为他们而更加温暖。晚会现场,还颁发了2019年度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优秀会员企业、2019年度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优秀分会长、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2019年度特别突出贡献奖、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等奖项,感谢所有为俱乐部发展付出的企业和会员。

回首11载,许多会员表达了对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的感恩之情。“我见证了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的成长,俱乐部也给予我很大的帮助。” 航程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创始人吴昕于2010年加入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今年正好10年,作为新一届管委会秘书长,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服务,让更多创业者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位创业者,每一个企业的成功都是努力奋斗的结果,都需要依赖平台的支持,非常感谢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这个优质的平台。”柏豪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芳说,10年来,她在俱乐部结识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家和朋友,大家一起抱团发展,让她在创业的路上更加勇往直前。

在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大家庭里,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有所收获。从部队退伍的马魁2014年开始创业,他经人介绍加入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他积极参与报社及俱乐部的各类活动及公益事业,也收获了朋友和发展。2019年新加入俱乐部的小太阳宝宝摄影总经理王延国同样感受到了俱乐部大家庭的温暖,他说,这一年俱乐部管委会到他的企业走访,了解他的需求,带领他一起参加活动,让他很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希望和收获很多,未来将更加美好。在迎春晚会上,俱乐部各个分会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精彩上演,抽奖环节更是掀起晚会高潮,大家在欢笑声中,迎接更美好的新一年到来。

鸣谢单位:

柳州市航程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广西柏豪家具有限公司

柳州市易伙三商科技有限公司

柳州市奥康眼镜有限公司

柳州市正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柳州市艺高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柳州市芳芳调味食品厂

柳州市卓阳装饰建材有限公司

广西守正食品有限公司

柳州市小太阳宝宝摄影

柳州家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帮福科技有限公司

柳州市新银磊印刷厂

统领二手车

柳州市创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黄金

新闻推荐

过新年吃新米 一切从“新”开始 “1号老店”品质大米驾到

春节即将来临,粮油礼品市场也热闹了起来。用米作为拜年礼品,不仅象征着送礼人富足有余,也给收礼人送去财源滚滚的美好寓意。...

融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融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送医送药送温暖2020-01-08 10:17
单位个人获表彰2020-01-09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载笃定奋进抱团发展 新征程合力再创美好未来 “航程心理 柏豪家具”柳州晚报创业者俱乐部第四届管委会就职典礼暨2020迎春文艺晚会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