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真心“走出去” 诚心“请进来”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7-30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梁立明)7月21日至24日,县长马空率领融水苗族自治县招商团到上海市、杭州市开展“三企入桂”(即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专题招商活动,诚心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来融水发展。

在上海,马空一行分别到谷川联行、东方龙商务集团、红星美凯龙与公司高层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据了解,谷川联行公司负责人曾在去年12月到融水进行实地考察,并有意向在园区建设方面与融水进行合作。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政府园区委托招商服务外包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已成为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并有意向到融水投资商业地产项目。在考察中,招商团还实地参观闵行区吴中路红星欧丽洛雅及爱琴海购物公园,详细了解该公司总部及项目典型案例。

在杭州,招商团考察了千年舟公司,该公司是中国知名的民营企业,致力于基础建材、全屋定制为核心的两大产业,产品覆盖居室装修用材,同样有意向在融水康田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家居定制项目。

在与各公司洽谈中,马空从资源优势、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融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竹木、旅游等特色资源。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三企入桂”工作部署,融水县积极部署工作、制订方案。截至7月17日,全县共签订“三企入桂”招商合同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48.175亿元;开工项目2个,到位资金500万元;在谈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125.6亿元。

新闻推荐

勿以“爱”之名伤害孩子

■黎明近日,有媒体报道,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某乡中心小学,一名10岁的女孩因私自下河洗澡,遭到班主任殴打。据悉,该班主...

融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水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心“走出去” 诚心“请进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