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三江新闻 > 正文

“9·21”全国铁路调图 宁铁经广西的29趟客车调整优化

来源:广西日报 2017-09-22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 (记者/何明 通讯员/景飞飞)9月21日零时起,南宁铁路局随着全国列车运行图的调整实行今年的第三次调图。新图实施后,经由广西境内的29趟旅客列车将进行调整优化,特别是对开往昆明、北海、桂林等旅游城市的动车进行了调整,使列车开行结构更符合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此次调图将新增南宁东-贵阳北动车组两趟;南宁东-昆明南D4121/2次运行区段延长至柳州,调整为“柳州-昆明南”,该趟列车也是柳州至昆明首次开行的始发动车;昆明南-广州南D3804/1运行区段调整为“百色-广州南”,10∶24百色始发,16∶06抵达广州南站,历时5时42分,为百色至广州耗时最短的列车。

针对南宁至柳州两地间客流较多的情况,此次调图增开柳州-南宁东D9671次动车组1趟。

列车运行区段调整方面,此次调图共有4趟列车的运行区段发生变化,分别为:南宁东-桂林D8206次,运行区段改为南宁东-三江南,车次改为D8494次;桂林-防城港北D8453次运行区段改为三江南-防城港北;防城港北-南宁东D8352次运行区段改为钦州东-南宁东;南宁东-柳州D8222次改为南宁站始发。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调图后,三江南站始发动车由4趟增至6趟,广州、南宁、北海、防城港等方向的旅客前往“百节之乡”三江侗族自治县将更顺畅,享受“快旅慢游”的深度旅游体验。

普客方面变化有:南宁-西宁K748/9、K750/47次运行区段临时调整为“南宁-张家界”,车次改为K748/7次。

新闻推荐

今日起全国列车运行进行今年的第三次调图 宁铁调整29趟过境客车 柳州至昆明动车今首发

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通讯员景飞飞张煜民)9月21日零时起,南宁铁路局将随着全国列车运行图的调整进行今年的第三次调图。新图实施后,经由广西境内的29趟旅客列车将进行调整优化,特别是对通达昆明、北...

三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江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9·21”全国铁路调图 宁铁经广西的29趟客车调整优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