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三江归东葡萄来了啵 进“1号老店”尝尝鲜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0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村民挑选归东葡萄。(资料图片)(归东葡萄购买二维码)

眼下,正是归东葡萄成熟的季节,归东葡萄的产地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苗族乡归东村格外热闹。进入归东村野生葡萄种植基地,仿佛进入了一片美好天地,映入眼帘的是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葡萄架,水分充足地挂满枝头,如同玛瑙一般点缀在绿叶之间,象征着丰收的喜悦。

“好甜!没想到野生的葡萄居然这么好吃,一点都不涩。”这是许多品尝过归东葡萄的人发出的由衷称赞。归东葡萄生长于高寒山区,日照十分充足,由于温差的较大变化带来了甜蜜的口感,无需施放化肥、喷洒农药,健康无污染,采摘即可食用。归东葡萄不但口感极佳,而且营养价值更高,用归东葡萄酿成的葡萄酒香醇可口,回味悠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归东村与柳州日报社旗下的电商平台“1号老店”合作,推出了线上直销的电商模式,让更多柳州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新鲜的归东葡萄。从这里发出的每串归东葡萄都会经过定级质检,挑选出个头适中、颗颗饱满的归东葡萄并装箱,从归东村直达柳州,再由柳州邮政城区部配送,实现了早上发货下午送达,买家收到的归东葡萄甚至还带着新鲜的露水。

截至目前,已有500多件在“1号老店”电商平台预订的归东葡萄通过邮政快递配送到了各位买家手中。下一批归东葡萄的发货时间是9月4日,想要购买归东葡萄的市民朋友,欢迎在“1号老店”电商平台下单,平台价49.9元/件(2.5公斤装),10箱起享团购价45元/件。欢迎拨打订购热线:1889772000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单,品尝归东葡萄的新鲜!(林芸)

新闻推荐

江川中学展新貌

8月26日,无人机航拍的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江川中学。江川中学是粤桂扶贫协作的重点工程之一,学校总用地面积为72640.02平...

三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立体种植助脱贫2020-08-25 13:48
猜你喜欢:
罗汉果 致富果2020-08-22 13:58
评论:(三江归东葡萄来了啵 进“1号老店”尝尝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