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成县举办“创新创优”暨“道德与法”专题讲座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5-28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艳通讯员李小晶)5月24日,成县召开政法系统“创新创优”暨“道德与法”及全县党政干部“道德与法”专题讲座。成县政法系统及纪检、监察系统共350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以加强学习,促进交流,提升素质,推进“创新创优”活动为目标,特别邀请海南省公民“道德与法”建设促进会会长、海南省预防犯罪研究会执行会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文明传承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发主讲。

张发结合自己多年来从军、从警的丰富阅历,紧扣道德与法律的关系,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了如何运用传统道德文化修身养性、如何坚守法律底线预防职务犯罪、如何在法律和道德的规则下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对大家重新认识理解道德与法的关系、运用道德与法开展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地爱岗敬业、增强职业道德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短片《迟来的爱》和《狱中的告白》。

新闻推荐

大寨村豪迈走上振兴路

大寨村村民王海莲喜欢养花,院子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卉盆景。大寨村村民刘小洋为辣椒苗打杈,开展大棚蔬菜田间管护。如今,他...

成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县举办“创新创优”暨“道德与法”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