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青岛日报社考察团赴陇南市对接青陇首趟旅游专列相关事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02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5月28日至31日,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李茂喜带领青岛日报社考察团实地考察陇南市重点景区景点和旅游线路,对接商讨青岛至陇南首趟旅游专列筹备开通相关事宜,签署青岛日报社与陇南日报社互动合作宣传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先后深入成县西狭颂景区、甘肃秦文化博物馆、礼县祁山堡、康县花桥旅游扶贫示范村、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宕昌县官鹅沟、祥宇油橄榄生态园、武都万象洞景区等地参观考察,并在武都召开了座谈会。

刘朝晖说,希望两地以这次开行专列为切入点,逐步推进青陇旅游、文创、商企、电商间的深度互动和交流,努力使扶贫协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茂喜说,青陇两地间首趟开行的旅游专列,旨在通过政府、媒体、企业三方共同搭建东西部对口支援平台,以创新思维打造东西部对口支援新业态,最大限度激发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能动性和创造力,让陇南人民群众共享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新闻推荐

“经兰飞·无忧行”管家式中转服务产品走进陇南

本报讯(记者马海涛)4月19日上午,陇南成县机场夏季航线航班暨“经兰飞·无忧行”中转产品推介会在成县召开。旨在进一步宣传...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深圳援甘十周年记2018-05-12 07:42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日报社考察团赴陇南市对接青陇首趟旅游专列相关事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