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知否齐衡三任妻子分别是谁?齐衡老婆结局是什么?

2018-12-27 16:46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最让人心疼的角色就是朱一龙饰演的齐衡,虽然是齐公府的二公子,但是一生都为家族、权势所累,很少能有称心如意的时候,为了大局必须迎娶自己不爱的女人,对盛明兰痴心一片,但奈何阴差阳错,有缘无分,一生都无法如愿,可悲可叹。微信截图_20181227112559

其实齐衡的一生娶了好几位老婆,但这些老婆都死了,外面人都说齐衡“克妻”三任妻子皆早逝,在封建年代中,自然是再没有人愿意嫁女到齐公府了。

齐衡的第一任妻子,就是他的郡主母亲属意的嘉成县主,这个嘉成县主有点卑鄙,有小林氏的手段,把跟她争宠的荣飞燕逼的上吊自尽。结果后来被荣飞燕的哥哥给报复,凌辱至死,齐衡的第一段婚姻就这样结束了。

后来齐衡还想要向盛家提亲求娶盛明兰,但是遭到了拒绝,也被宁国候府捷足先登。齐衡的第二任老婆是内阁首辅申大人的孙女,两人的夫妻感情还算不错,生了一双儿女。

微信截图_20181226151401

在这种和睦的氛围下,齐衡逐渐忘记了明兰,但好景不长,时疫爆发,他外放闽南时带着妻儿,没想到一下子全死了,就活了他自己。

再后来,齐衡娶了第三任妻子,身份比上两任都要高贵,是庆宁大长公主的嫡孙女,长相很漂亮,人也温柔贤淑,但是她生了两个儿子以后却莫名过世了,死的时候还不到30岁。

齐公府娶几个老婆死几个老婆,齐衡终生不再娶,但外界也是不敢再把女儿往这里送了。看过小说的网友说,齐衡不仅克妻,而且还是一个妈宝,什么事情都听他的妈妈的,让他妈管的特别厉害。

齐衡的一生真是太悲哀了,不仅没能跟明兰在一起,娶的女人都没了命。

新闻推荐

成县公安交警:组织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体验活动

成县公安交警组织辖区店村中学学生,开展交通安全设施体验活动。胡丽娟摄成县讯日前,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公安局交警...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齐衡三任妻子分别是谁?齐衡老婆结局是什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