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时政】 省人大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陇南市检查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6-30 2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霞)6月24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锡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陇南市成县、武都、宕昌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甘肃省发展中医条例》执法检查。25日在武都召开了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主持会议,副市长任丽梅代表市政府作了实施工作情况汇报。

任丽梅说,陇南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大力推动“一法一条例”全面实施,陇南市中医药产业获得全面发展。全市现有中医医院8所,95%的乡镇卫生院和70%以上的村卫生室具备中医药服务能力。2018年,全市中药材种植面积已达108.1万亩,产值达21.56亿元。圆满完成了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和2018年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参展工作,今年药博会陇南分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检查组对陇南市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陇南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还有很大的潜力,要立足实际将传统中医药文章做好,加大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力度;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将中医药发展切实纳入到国民发展计划当中,加大财政投入;通过树立典型,组织研讨会、召开现场会等方式推动中医药产业深入发展。

新闻推荐

成县举办公共卫生专题知识讲座

本报讯(记者王芳)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预防和控制工作,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技能,5月29日上午,成...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金石为开游于艺2019-06-14 05:31
猜你喜欢:
成县城阳手拉手2019-05-21 06:46
评论:(【时政】 省人大中医药“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陇南市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