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成县 > 正文

■天气早知道 天凉好个秋 近期兰州市高温在27℃左右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31 01:46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降雨使得市区气温下降,市民穿上秋装。甘霖摄

天凉好个秋!来自市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未来一周,兰州将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高温徘徊在27℃左右,凉爽天气将回到人们身边。

据监测,过去24小时,甘肃共计1889个观测站(949个乡镇)出现降水,其中暴雨13站,大雨256站,暴雨主要集中在陇南、白银两市局部地方,全省最大降水78.2毫米(成县小路),最大小时雨强29.6毫米(30日02-03时,康县杨河沟)。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的雨情消息显示,从8月29日清晨开始,兰州市出现降水天气,较大降水落区位于永登县大部、红古区、西固区及皋兰南部。29日08时至30日11时,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西固区关山,为41.5毫米。兰州市五里铺为20毫米。至8月30日17时,兰州市高温仅为18℃。气象部门提示,请注意防范累积降水较大可能引发的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

8月31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9℃至26℃之间;9月1日,兰州市多云,气温在12℃至25℃之间;2日,兰州市多云,气温在12℃至26℃之间;3日,兰州市多云,气温在12℃至27℃之间;4日,兰州市多云转晴,气温在12℃至28℃之间;5日,兰州市多云,气温在13℃至24℃之间;6日,兰州市晴好,气温在13℃至26℃之间。最近的天气较为宜人,大伙儿可以放心出门玩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新闻推荐

成县葆真小学: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硕果

本报记者韩县银利用国旗下讲话、民族展室、板报、墙报、宣传栏等有效形式,使“三个基本知识”“三个离不开”“四个维护”...

成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早知道 天凉好个秋 近期兰州市高温在27℃左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