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致富能人成立农村足球队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6-26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静 通讯员曹福松 雷亮)世界杯赛事正火热进行,近日,青秀区南阳镇也成立了一支南阳BL(谐音“不老”之意)传奇足球队。这是一支由南阳镇致富能手、种养大户、经商个体户组成的农村业余足球队,大家在比赛之余进行种养技术、经商门道的经验交流,拓宽农民致富新路子。

据了解,南阳BL传奇足球队大多数队员年龄在30—50岁,大家因爱好足球运动,自发组建了这支球队。足球队的发起人南阳村国红坡村民黄志强说:“我儿时非常喜欢足球,但当时条件所限,没有足球场,没能好好踢球。现在农村生活好了,大家也有时间参加运动,镇上还有和城里一样的足球场,终于圆了儿时的‘足球梦\’。”现在队员们以球会友,在比赛中建立友谊,在赛后交流种养技术、经商门道。

近日,这支足球队还与长塘镇进行了一场比赛,观众掌声连连,欢呼喝彩。村民杨国余说,从没在镇上看到过这么精彩激烈的足球比赛,过瘾!

新闻推荐

陇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拟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公告

1.田纪勤(男,45岁,甘肃省陇南市文县丹堡乡村民),2017年8月10日18时40分许,驾驶甘K58406号三轮汽车,在文县蒲池村村道5KM+400M处...

宕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宕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致富能人成立农村足球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