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宕昌新闻 > 正文

宕昌交警破获逃逸案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0-2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宕昌讯9月18日下午,宕昌县交警大队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为民警送上“破案神速、情系百姓”的锦旗,感谢神速破案的交通警察,谢谢他们找到了肇事凶手。一面锦旗凝聚着群众对宕昌县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的感谢之情。

事情的原委得从9月7日说起。当日22时50分许,宕昌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县公安局“110”指令称:在城区民生广场十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迅速出警!

接警后,事故处理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行人受伤倒在路上,疑被其他车辆撞倒后受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在确定了该起事故为肇事逃逸案件后迅速展开了调查。

案件发生后,大队领导立即向县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作了汇报,并启动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成立了“9·07”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侦破专案组,连夜组织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大队专案组及县局禁毒、刑侦、网安等部门精干力量的不懈努力,逃逸嫌疑人及车辆最终“浮出水面”。

9月14日凌晨,办案民警在KTV歌厅将嫌疑人马某俊抓获,有效地震慑了交通肇事逃逸违法人员,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宕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民警提醒:

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告执勤交警或者公安机关。像这种发生交通事故后选择逃逸,在害人的同时也害了自己,往往还要承担更重的经济赔偿和更严重的法律后果。

大家: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对事故逃逸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否则,终将害人害己!

新闻推荐

“北洋大讲堂”在宕昌一中开讲

宕昌讯(通讯员张燕宏)近日,由天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委和宕昌一中联合举办的“北洋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高中之道...

宕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宕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宕昌交警破获逃逸案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