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脱贫攻坚奔小康】“五一”小长假 陇南市共接待游客80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4.4亿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5-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5月5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80.98万人次,同比增长35%;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亿元,同比增长46%。

其中宕昌官鹅沟、康县阳坝、武都万象洞、成县西狭、西和晚霞湖、两当兵变纪念馆等景区人头攒动、车流不息,乡村旅游、休闲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亮点频现。“网红桥”“陇南攻略”“侠客风范”等网红名词在陇南景区悄然走红。

据了解,“五一”节假日期间,陇南市推出了“唱响新时代·礼赞新中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系列活动,举办了系列名人书画作品展、农民美术培训班,及“书香满陇南”“送戏下乡”、“灯谜晚会”等活动,不断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各县(区)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开展并实施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活动,推出了优惠措施,提升了旅游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此外,全市文化旅游系统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在节前和节日期间开展文明旅游、安全旅游温馨提示。

小长假期间,陇南市安全应急措施扎实到位,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全市未发生重大涉旅安全事故和投诉案件。

新闻推荐

聚焦新时代 推进红色文化地方立法

叶云立法是依法治国的基础,是实行法治的前提,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革命精神需要依法传...

宕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宕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脱贫攻坚奔小康】“五一”小长假 陇南市共接待游客80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4.4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