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一周内 企业留抵退税2451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9-12-03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2月2日 “我们集团正在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进行宕昌县官鹅沟的旅游项目开发,这2451万元的留抵退税就是我们投资陇南项目的 ‘及时雨’啊! ”近日,青岛旅游集团财税负责人齐楠致电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兴奋地说着。

期末留抵税额,是指纳税人销项税额不足以抵扣进项税额而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据介绍,财政部、税务总局和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的2019年第39号公告明确提出,从4月1日起,试行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制度,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退还增量留抵税额。而青岛旅游集团便是享受这一政策“红利”的企业之一。

作为青岛市人民政府为适应新一轮城市发展战略而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旅游集团,青岛旅游集团拥有20多家子公司,目前已初步形成了旅游投资与建设、海洋旅游、景区管理与运营、旅游交通服务、文体与节庆会展、酒店管理与服务、旅游商业及旅游商品开发方面七大业务板块。随着近几年企业新项目迅猛增长,建设投入加大,留抵税额也迅速增加。据了解,截至2019年11月底,青岛旅游集团产生留抵税额超4000万元。

记者了解到,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出台以来,青岛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一方面坚持线上通过喜马拉雅平台“青税讯达”税宣栏目及时传播讲解优惠政策,另一方面依托大数据分析,跟踪关注纳税人申报数据变化,圈定减税降费纳税人,上门辅导进行精准“滴灌”,同时加快审核速度,优化退税流程,实现此次留抵退税从企业申请到款项入账,仅仅用了不到一周时间。 (记者 王婷)

新闻推荐

打造龙头企业壮大特色产业,用市场思路做好扶贫协作乘法 青岛打造东西部产业扶贫“五型模式” 为协作地引进74个投资项目,总额逾110亿元,实现11.36万人脱贫

本报讯(记者杨明清通讯员李瑞鸿)今年10月底,青岛旅游集团和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旅游开发公司合资成立陇南市青陇文旅投资集团...

宕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宕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脱贫户戴上大红花2019-12-03 00:41
评论:(一周内 企业留抵退税2451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