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宕昌:直播基地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2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宕昌讯(记者刘国庆)“哈达铺的中药材,宕昌的百花蜜、兴化的七星黑猪腊肉……”近日,在宕昌县电商直播基地开业仪式暨大型直播助农活动中,多位县级领导变身“带货主播”,为网友推销宕昌中药材等20余款特色产品,解决农特产品卖难等问题,助力宕昌消费扶贫。

据介绍,直播基地主要服务于本地电商主体,对接各大电商直播平台,通过内容电商新模式实现宕昌农特产品高效率网络传播。直播基地设有官鹅沟、哈达铺、中药材等主题直播间,另外开设乡镇直播间和流动直播间。直播基地的建立,为推动宕昌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渠道和平台。

连日来,宕昌县以消费扶贫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直播带货活动。直播期间,有近30万网友进入宕昌专场直播间,成交超过8000单。

新闻推荐

一位扶贫干部的两万公里扶贫路 甘肃移动驻大草坡村帮扶干部狄维生的故事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一个村,7个社,65户人家散落在几座大山的角角落落——2019年5月,39岁的甘肃移动扶贫干部狄维生来...

宕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宕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驰援 预警 支持2020-08-23 01:35
评论:(宕昌:直播基地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