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宕昌举办纪念中央红军到达哈达铺85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陇南日报 2020-09-2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9月22日,纪念中央红军长征到达哈达铺85周年“重温历史·走向辉煌”主题文艺演出在宕昌县城区时代广场举行。

晚会在歌曲《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迎亲人》《去陕北》《传薪火》《新长征》四个篇章。以大型情景史诗的形式,综合运用多种舞台手段,突出表现了红军将士在长征途中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

近年来,宕昌县以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长征革命旧址、红军一条街等丰富的红色资源为载体,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截至目前,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已接待中外游客500万人、团队20万人,涵盖兰州、四川、内蒙古、广东及德国、美国、日本、中东等地域,在省、市、县专题培训中举办长征故事讲座500余场,为做大做强红色文化旅游产业,讲好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刘国庆摄

新闻推荐

武威市政府领导及办公室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支援宕昌灾后重建

市政府领导及办公室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支援宕昌灾后重建本报讯(记者张志华李登生)9月21日下午,市政府领导及市政府办公室...

宕昌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宕昌举办纪念中央红军到达哈达铺85周年文艺晚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