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宕昌 > 正文

老领导对陇南的祝福

来源:陇南日报 2020-10-01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丽君张卓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9月24日至28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由省级老领导姚文仓、柯茂盛、丁泽生、李德奎、杜颖、苏志希、朱志良、崔玉琴、陈剑虹、崔正华、喇敏智、李永军、张树兰、郝洪涛等组成的考察团来陇南市开展考察活动。

宕昌、成县、徽县、康县、武都……考察团调研考察16个点,行程紧密,内容务实。

一路考察,一路感悟,陇南变化,令人感慨。老领导们感受最实在的脱贫措施和脱贫成效,由衷点赞陇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共同祝福陇南明天更美好!

“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宕昌,老领导们考察的第一站。

在这片红土地上,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革命前辈为之牺牲奋斗的美好愿望,正在逐渐变成现实。

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甘肃琦昆中药材仓储物流基地、官鹅沟大景区……随处可见的新变化、新气象,让老领导们倍感振奋。

“宕昌县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更有得天独厚的中药材资源和旅游资源,应该持续完善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老领导们说。

2013年以来,深山中的陇南与电商碰撞开始,这场“试水”,经过一次次摸爬滚打、攻坚克难,成长为互联网中搏击风浪的陇南智慧、陇南力量和陇南模式。

“叮咚……叮咚……”走进成县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下单的声音此起彼伏,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向大家推介陇南市的农特产品,老干部们纷纷对陇南电商发展竖起了大拇指。

“陇南农特产品不仅口感好,质量也是上品。”看到店内摆放的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剑虹激动地说,自己的家人也经常在陇南电商平台上购买。(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帮扶陇南宕昌深度贫困村建设

本报9月16日讯日前,市南慈善协会再筹善款115万元,帮扶陇南市宕昌县深度贫困村建设。去年10月,市南慈善协会与陇南市宕昌县教...

宕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宕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奇迹的一天!”2020-09-30 01:44
猜你喜欢:
菌菜种植促增收2020-09-11 02:01
评论:(老领导对陇南的祝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