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陇南 今日宕昌 今日两当 今日徽县 今日成县 今日西和 今日礼县 今日康县 今日文县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今日徽县 > 正文

2018年全市实施市政基础设施项目88项完成投资9.35亿元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3-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艳)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2018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市政设施建设,城市功能完善,人居环境改善,民生难题破解等方面都有突破。

去年,在市政设施建设方面,全市实施市政基础设施项目88项,完成投资9.35亿元。市区滨江步道景观改造、东江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工程建成投用。东江新区外环路、长江大道东延伸段二期、汉王一号环路工程等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在城市功能完善方面,市级和徽县、文县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建成投用,各县城区实施了一批旧城改造、道路桥梁、供水供热、垃圾污水处理等项目。在人居环境改善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当年24项4231套棚改任务,历年欠账得到较好消化。实施农村危房改造2万户,741个贫困村住房安全和村庄人居环境基本达到退出标准,成县、徽县完成了省上安全住房核查验收,“8·7”暴洪泥石流灾后重建住房全部建成入住。在民生难题破解方面,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0.8亿元,实现建筑业增加值30.8亿元,同比增长0.5%,去库存周期缩短为9个月,达到了预期目标。省、市承诺为民办实事的15部加装电梯任务全面完成,城乡居住条件不断改善。

新闻推荐

土地托管让农民“坐享其成”

本报记者张霞陈晓旭在这本应是春耕最忙时节,徽县永宁镇的一些农户却过得悠闲,原来是他们将土地“托管”了。土地托管后...

徽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徽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全市实施市政基础设施项目88项完成投资9.35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